如果发现自己被拉黑可能只是我不想被你刷屏

[九九八十一X一人之下]小片段09-17

读前提示

1.私设诸葛亮是boss并且最后输了然后跟黄月英穿越到一人之下的世界了 后来还会有其他人来 

2.无BLcp 我吃BGcp 比如黄月英X诸葛亮 

3.个人脑洞 没细研究不喜勿喷 后续看情况(??)

4.没啥好脑洞 不会写笑话 写了也不好笑 想写青长大了的剧情




09.

三人坐在诸葛青老爸的车上进城,诸葛亮倒是跟诸葛青爸爸聊得很和谐,黄月英在途中突然找诸葛青借了本数学书,一路上就在翻数学教材。



几人下了车,在房子里安置好行李后,一行人便在外面吃了一顿饭。由于诸葛青爸爸忙于公司的事,饭局一半便往机场赶了,剩下的三人则是慢悠悠的走回去,权当饭后消食。




10.
“哦呀,月英你想要重新去当老师么?”诸葛亮坐在床上调侃道。
黄月英挥挥手上的教科书:“看看而已,如果先生需要月英赚赚外块的话,月英也可以去应聘一下。”
“可以啊,正好你可以去教教青,说不定能提高一下青对术使用的灵敏度。”诸葛亮故作一本正经的回答。
“看样子先生是打算好好培养青。”
“毕竟他的天分可不低,是个好苗子。”
黄月英颔首:“那我现在写应聘书?身份的话,涛那些孩子也早在之前就帮我办好了。”
“先等等吧,青的数学老师最近恐怕要回老家了,到时候再去。”




11.
两人聊着聊着,黄月英就忘了还书这码子事。



12.
结果是第二天开学第三天上学的诸葛青忘了带数学书。

上完语文课,往书包里掏书本的诸葛青怎么找都没发现数学书,打了预备铃时才想起书借给了黄月英。




13.
“……”一想到数学老师那张天天有人欠我八百万的脸诸葛青为自己昨晚没有清书包而后悔。



14.

诸葛青原本打算和同桌共书混完一节课,突然班上有个坐在前门边的女生大声叫自己的名字。
“诸葛青!外面有人找你!”
诸葛青往外望去,黄月英正隔着玻璃窗对自己笑着挥手。




15.
诸葛青站起身,小跑往外走。
“师母。”
“抱歉,青,我看完了之后忘了还你,还没上数学课吧你们。”黄月英将教科书递给诸葛青,歉意的笑笑。
诸葛青摇头:“没事没事,还没上呢,正好我们这一节课是数学课,师母你正好赶上了。”
“那就好,好好学习啊,放学了要不要我们来接你。”
“会不会麻烦到两位?”
黄月英回答的很快:“不会。”
“那就麻烦两位了。”诸葛青道谢。
黄月英微曲手指敲了敲诸葛青的脑袋:“别那么客气。那我先走了。”
“师母再见。”




16.
一进教室,班上男生的起哄声此起彼伏。
“卧槽,行啊青你小子,现在连熟女都是你的猎物了么?”
“你女朋友啊?”
“上次不是隔壁班的小矮子么?才几天你就又换胃口了。”
“不愧是诸葛撩女狂啊!”




17.
诸葛青:“………………”
交友不慎啊。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洛普施托克 | Powered by LOFTER